7月适合去哪玩?七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

来源: 互联网

7月各大学校已经开始放暑假了,在这个闷热的夏季,这个时候*适合一家人出去旅游了,那么7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一起看看吧~

想看海,去青岛

阳光、大海、沙滩...青岛是一个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把*宜人的气候、*和煦的阳光、*柔和的沙滩,*美的海鲜……都赐给了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

没有行色匆匆的路人,也没有飞驰的汽车,青岛的悠闲融于欧式建筑和当地特色的小街老楼之中,还有海边习习的凉风,使人心旷神怡。

温州楠溪江

夏天游楠溪江别有一种情致,满目的绿从山峦之间一直层层叠叠地蔓延到溪边水畔,将溪水浸染成明明暗暗的青碧色。楠溪江的水域地图,看上去就像一片摊开的桑叶,皱巴,起伏不平,不规则的边际。

凸起的地方是山,在山的每个缝隙,都有曲折的水流,细致如丝,像叶子上的茎脉,弯曲,在反反复复的弧线中展开自己优雅的长度。

在那些粗细不等的茎脉边上,散布着无数个圆点,像桑叶上透气的毛孔,每一个圆点都是我心驰神往的古老村落。

承德避暑山庄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丽正门路20号

开放时间:7:50—17:30

要说7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肯定是适合去凉爽的地方了。承德避暑山庄,夏季凉爽,基本无炎热期,是旅游避暑胜地。作为中国清朝皇帝的夏宫,山庄的建筑和景观都十分壮观,是中国三大古建筑之一,山中有园,园中有山。

新疆赛里木湖

“蓝蓝的天空,青青的湖水,绿绿的草原……”6月,走进赛里木湖,置身腾格尔《天堂》里传唱的草原仙境,感受了赛里木湖六月的醉人美景和迷人风采。

蓝天、白云、绿草、黄花,每一种颜色都有着那种几近原始的高纯度,边歌边泳的天鹅、嬉戏觅食的野鸭、几匹健壮的骏马、几群如云的绵羊。

在这方空灵的世界里,人、动物、大自然相处的是那样和谐,以至于,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会情不自禁的喊上几声,唱上一曲,从心地里萌生出对造物主神奇物化本领的崇敬。

想感受海岛风情,去大连

今年夏天,你打算上岛吗?打算去哪个岛呢?小编之所以没**南方那些出名的海岛城市,可是为了避暑呦~北方城市大连,不仅有众多特色小岛,关键是不热哦~

广鹿岛上,海鲜量足、沙滩细软、仙女湖、妈祖庙、月亮湾,老铁山、渔家文化久远,风景优美,可免费赶海。

海洋岛是海钓*佳圣地。风光优美、空气清新,渔港风光、鹰嘴石、明珠公园、哭娘顶、青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太平湾等,能逛的地方也不少。

首页 江苏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