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景区暂关闭什么时候开放?

来源: 互联网

注意了!准备去九寨沟景区玩的朋友注意了!据了解,九寨沟景区官网发布消息称暂关闭,辖区内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九寨沟景区因地灾风险7月1日起临时关闭!一起看看吧~

6月28日晚,九寨沟景区官网发出通知:近期九寨沟县辖区内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6月25日夜晚,九寨沟景区暴发严重山洪泥石流灾害。

据气象部门预测,降雨天气将持续,气象部门发布四级气象风险预警,国土部门发布二级地质灾害风险预警,景区安全风险大。

为**广大游客朋友的生命财产安全,经同意,九寨沟景区从2018年7月1日起采取临时性闭园措施,暂停接待游客。各组团社向阿坝文旅公司办理具体退票手续。目前四川多家旅行社已暂停接收九寨沟团客。

据悉,灾害发生时,景区部分公路涵洞、排洪沟被泥沙、滚石、倒塌林木堵塞,大量淤泥堆积体阻断公路,道路出现多处垮塌、断道。

村寨多户民宅被泥石流冲击淤堵,生产生活用品受损严重,景区村寨断水断电,严重影响居民生产生活;贵宾楼、水上餐厅被洪水冲击,淹没数米;水文设备被淹没无法使用;沟口片区电力暂时中断。

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三天,九寨沟地区仍有降水,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大,提醒游客、居民出行注意安全。

计划去九寨沟的朋友请合理安排出行,已经买票的可以办理退票,转发周知!

首页 美景美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