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世界之窗水上乐园门票价格多少钱?

来源: 互联网

在炎热的夏季,玩水是解暑消夏的**选择,而长沙世界之窗水上乐园就是一个挺不错的地方,是长沙人气颇旺的“**”水上乐园。那么长沙世界之窗水上乐园门票价格多少*?

长沙世界之窗位于湖南省长沙市东北郊区浏阳河畔,是由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香港中旅集团共同投资兴建的文化主题公园。

长沙世界之窗将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以及世界民居、民俗风情、世界歌舞艺术表演、大型机械游乐汇集于一园,营造出一个奇妙的世界。

长沙世界之窗水上乐园门票价格

门票:130元(成人票)、100元(学生票)

开放时间:8:30—23:00。

建议游玩时间:1天。

*佳旅游时节:四季。

建议游玩时间:3-4小时

游玩项目:惊心动魄的高台滑梯,轻舟荡漾的环流河,汹涌澎湃的人造海浪、太空盆、U形冲浪板、大喇叭...

长沙世界之窗游玩线路**

1、尖叫刺激路线(享受惊心动魄的快乐):天马行空—太空飞椅—海盗船—星移斗转—云霄双塔—疯狂雷达—波浪翻滚—云霄蹦极—高空飞翔—冲天大摆锤—摩托过山车—飞舟冲浪—**冲浪板、五彩波浪滑梯大喇叭(每年7、8月开放)。

2、亲子休闲路线:**广场—桑巴气球—豪华双层木马—*星碰地球—快乐摇摆船—魔幻单车—摩托过山车—银河探险—细毛砣乐园—4D星空影城—亲子翻斗乐—跳伞塔—动感太空舱—**冲浪板、五彩波浪滑梯、大喇叭(每年7、8月开放)。

3、雨天路线(不受天气影响,尽享风雨无阻的乐趣吧):**广场—亚历山大灯塔—细毛砣乐园—4D星空影院—动感太空舱—海盗船—比翼齐飞—圆顶剧场—魔幻单车—疯狂雷达—快乐摇摆船—豪华双层木马—**线("舞动世界"歌舞演出)。

交通路线

乘车:

1、汽车西站(广厦新苑) 坐 704路 到 银盆岭/银盆岭大桥西/新河 换乘132路到世界之窗

2、汽车西站 坐 309路/315路 到 高叶塘(总站) 下 走到 高叶塘(溁湾路) 换乘132路到世界之窗

3、汽车西站(广厦新苑) 坐 704路 到 烈士公园西门/省博物馆 换乘136路到世界之窗

4、汽车西站/坐405路到/五里牌[紫东阁]/南湖大市场/换乘158路到/世界之窗/

5、星沙汽车站坐704,808路公交世界之窗下

6、汽车西站(广厦新苑) 坐704路到*炬村/菜科所/朝阳村/马栏山换乘158路/701路/915路到世界之窗

自驾:长永高速公路——星沙收费站(长沙)——三一大道——世界之窗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长沙市三一大道485号

交通:距长沙*车站15分钟。坐158路,136路,501路,701路,915路,132路到世界之窗站下。

首页 江苏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