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店如何提人气和销量?

来源: 互联网

一、你的店的情况不明

1、只知道甜品,但到底是什么样的甜品?不同城市口味还是有不同差别

2、你的店的位置、你的店的客户定位、硬件情况、成交流程...............都不清楚

二、假定你的店是在靠近步行商业街、纯甜品无搭配食品(如饭与米粉)、店面一层70平米、旁边连着2加同类竞争店、客户为逛步行街的人以时髦青年为主。

1、做一张甜品卡,凭卡可以享受价值15元甜品一份(你的成本才几块*是吧)

2、把这张甜品卡做9000份,限定消费日期分一个月30天,每天只可以消费300张,然后把这些卡赠送给商业街人气比较好的30家店家每家每天10张,让他们在客户买了他们的产品后,赠送给他们的客户。(具体说辞:帮他成交或者帮他回馈老客户),按5成算这样你每天至少有150客人进店。

而逛街通常是几个人而不是一个人,所以150人带着甜品卡进来,算上带卡人的朋友一起,平均下来,一张卡至少来2人,**至少300个人进店。2个人消费一个有甜品卡免费、一个没有,如果两个人都要一样的甜品,那么就相当于打五折。

a、如果你在这些人持卡进来后,你跟他说,先生其实你们两位可以免费获得一个价值xx元情侣套餐的,只要你们在我们这里办理一张会员卡并充值xx元即可。而且,xx元在以后你来消费时可以当xx元使用,并且今天这张xx元的甜品卡可以在这个月内来消费仍然有效。

b、另一方案,先生,由于你是我们贵宾合作单位介绍过来的,所以你今天有一个特权,我们每天有10个名额,凡凭甜品卡来的贵宾。

首页 财富课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