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的方向怎么找?大学生创业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来源: 互联网

想创业,*先肯定是件好事,但创业不能盲目,你聪明别人就未必都是傻,心态很重要。机遇也很重要,但是有句话还是要重提,机遇都留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年轻人欲创业,资金并非*重要,重要的是敢想、敢冒险,善于学习、善于从实践中获得经验。年轻人*大的资本是可以毫无顾虑地做很多事情,这是一种积淀。因此,年轻时应多学点东西,多尝试有用的工作。

有了好想法,就应立刻去做。只要自己尝试、摸索,才会知道这个想法究竟有多好。

即使失败了,也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结果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你做了,在此过程中学到很多东西,这就是资本,就是**。

考察市场,根据所在地的人流量、习俗、喜好、购物习惯、市场饱和度、消费水平等选择需要加盟连锁的项目;

对选中的加盟企业进行考察,*先从网上搜索相关信息及通过网络提问的形式考察其可信度和口碑;其次去实地考察其实力、产品、成立日期、员工素质、售后服务、加盟条款,*好采取突然袭击的考察,原因就不用我说了;

把所有人都当作销售对象是战略性错误,创业者要分清谁是**客户,谁是一般客户。

**客户应该**照顾,要了解清楚他们是谁、什么状况、关心的利益点在哪儿、购买本产品的*终用途是什么。并以此为中心,比竞争对手更好地服务他们。

大学生创业*先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审视自己的优缺点发挥其所长辟短,树立明确的目标,有自我*到的主见想法 。

2、做好充分的准备,准备好足够的资金便于周转。

3、视察市场,找准目标,审视其发展趋势

4、众人拾柴*焰高,所以需要靠谱的创业团员,同时拥有好的人际圈子更方便你大展身手。

首页 大学生创业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