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店开店需要办理什么证件?开面包店需要什么手续

来源: 互联网

开店都是审批、选址、确定产品、确定人员、进货等几个必要的步骤。面包店是餐饮行业的,所以需要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等。一起看看吧~

1:健康证:每一个在面包店工作的人员都应该前往当地防疫中心进行全面的健康检查,在体检合格后,防疫中心为检验者签发的证件,就是健康证。

2:卫生许可证:个人或者是单位进行食品生产或者是餐饮店活动,都是需要经过卫生行政部门审核的,在经过批准之后,相关部门会进行微涩会给你许可凭证的颁发。

3:工商营业执照:工商营业执照需要前往当地的工商局办理面包店的营业执照进行办理,一般,需要携带相应的证件(卫生许可证、身份证、房租租赁凭证等)和资料,正常情况下,如若资料和信息属实,营业执照大约5-10天便可以办下来。

4:税务登记证:面包店店主需带上营业执照的原件、复印件、企业的公章和卫生许可证,去税务局办理税务登记证,并领取税务发票。

具体来讲,面包店申请营业登记的主要项目为:

1.字号名称:指面包店的名称。面包店的名称,在申请登记的市、县范围内,同一行业不得相同;面包店可以按登记的字号名称刻图章,并报送原登记的工商管理机关备案。没有字号名称的项目不登记。

2.经营者姓名:指依法核准登记的申请从事面包店工作的申请人姓名。家庭经营的,参加的家庭成员姓名应同时登记。

3.从业人数:指参加经营活动的所有人数。

4.资本数额:指中请开业者的注册资金。

5.经营范围:指经核准经营的行业和商品类别。个体工商户可以一业为主,兼营与主业务相近的业务。

6.经营方式:包括自产自销,代购代销、来料加工、零售批发、运服务、修理服务、培训服务、咨询服务等。

7.经营场所:指厂址、店铺、门市部所在的市(区)、乡、镇及街道门牌等地址,经批准的摊位地址或本辖区流动经营的范围。

首页 财富课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