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层的房子哪个楼层最好?

来源: 互联网

一般认为居中的楼层阴阳平衡,*适合居住,也就是对应的11-25层。至于哪层*好,这就因人而异。一般要看个人*看重的是什么,重视风水就从五行八卦考虑。重视舒适度的就从通风光照安静程度等方面考虑。

假如恐高,就只能住在低楼层的单位了。*佳楼层——大楼的3/1到 3/2之间处以21层的大楼为例,它的*佳楼层是7-14层之间。

这里无论是采光还是空气都不错,如果是景观楼观景的效果也很好;这样一个高度人站在阳台上也不会有眩晕的感觉。

对于中年和青年人都很适合;这个高度离地面有一定距离,受马路上噪音的影响也不大。即使电梯坏了,住户跑10几层楼也不是问题。

高层住宅选楼层*先要看环境,如果一层有商铺,前后楼房间距较小且临近闹市街,那相对选择要高一点,若楼房前后绿化好,采光通风,所处地点安静可以选择低一点楼层。

哪些楼层性价比高,*先看楼房的视野情况,一般选20-30楼就很好了,高层的话不建议住太低 ,采光肯定是有影响,住的还压抑。

33层的房子哪个楼层好

1-3层,不能选,高层建筑的1-3属于价格比较低的,之所以价格低的原因非常多:全年无阳光直射、噪音污染严重、灰尘多大颗粒物多空气质量差,另外还不防盗。

4层、14层、24层,忌讳。不要说4在音符里是“fa”,你自己说的时候信不信这个“fa”呢?买房子是一辈子的事情,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5-6层采光差,噪音大。

7上8下,8层不好当官的人不要住,7层的噪音和采光仍然是大问题。

9—12层不是扬尘层,但是以讹传讹的多了,这一层的房子就不好转手了,包括出租都是个难题。

13层的西方的不吉利数字,西化的年轻人或是信教的人不要选。

18层同样不要去选择,因为佛教传说18层是地狱的层数。

同样19层也有传说是19层地狱的,能不碰的话就不要去碰。

15—17层,不知道有没有听过“拦腰砍”这种说法,不上不下的人过的*憋屈了。不过这几层的健康问题是不存在的。

20-23层作为100米的0.618**分割点的位置,这几个楼层都是不错的,无论是采光还是视野都是比较开阔的。属于比较好的楼层,但是并不是比较好的楼层。

25—27层这几层才是高层建筑比较好的楼层。这三层居高临下,视野好、空气好、没噪音,住久了人的心气也就好了顺了,另外距离顶层还有一定距离不用担心晒的问题。

28以上过高,在上下班高峰期间,电梯可能会出现拥挤的情况,另外距离顶层太近,防漏、防晒的压力太大了,而且这个层的风特别的大。

首页 本地楼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