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嘉加梦家纺怎么样?嘉加梦家纺可以加盟吗

来源: 互联网

嘉加梦,秉承着“为消费者提供**睡眠”为核心价值,嘉加梦成立以来便致力于对人类健康睡眠的研究,以现代睡眠理论为指导,结合睡眠环境历史发展给予的启示,进行现代科学实践,不断探索*适宜人类睡眠的环境改良方法。

关注自身睡眠健康,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睡眠产品,充分关注各类人群的睡眠健康与习惯,满足于各类人群的睡眠需求,让嘉加梦成为消费者心中的被子**,让消费者无论是身理还是心理,都能够感受到*适合自己的睡眠健康与舒适。

嘉加梦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的研究和探索,经过******,人类睡眠环境的因素:有空间环境与寝具环境两种。

嘉加梦对这一研究成果进行科学细分,在1968 年,嘉加梦睡眠环境****将睡眠工程理念引入嘉加梦家纺产品,提出了“Touch”接触未来的研发主题。

嘉加梦芯类产品在业内*早运用TCWATER水洗技术,这个突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解决了被子不可水洗的局限。**去除被芯中的细菌、并*大限度的保持不走形不移位,使其保暖、蓬松、透气如新。

*家成功研发可水洗蚕丝被,获得并通过了Intertek(天祥质量技术服务公司)的水洗检测。解除清洗不便的烦恼,**了新的健康睡眠水洗时代。

嘉加梦的芯类产品,在研发理念、技术创新、原材料应用、工艺设计、品种数量及****的填补等方面一直居于行业引导地位。一切宗旨都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拥有**睡眠”。

首页 家纺加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