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需要多少预算?装修房子一般多少钱

来源: 互联网

买房子置地,这自古以来都是人生的大事。买了房子就要装修,很多业主都很关心这个问题。了解家装预算报价,再结合自己经常跑跑建材市场就可以防止过多的猫腻咯。

我们都知道现在装修一套房子需要花很多*,而且购买的材料非常多,比如:油漆、地板、瓷砖等材料,花费的资金数都数不清。

1.装修90平米房子需要多少*?*先我们要知道影响装修预算的因素有很多,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装修风格,目前比较流行的装修风格有现代风格、欧式风格、中式风格等等。

2.其次,装修方式的选择也会影响装修的费用,现在主要的装修方式有全包、半包和清包,全包装修。

3.半包的话,装修公司会负责辅材,业主需要自己购买主材,主材占了很大一部分的费用,业主自己购买的话,需要提前了解市场行情,这样就可以省了不少费用。人工+辅料的预算。

房子装修要多少*的概念太大,我们以100平米房子,假设全包给装修公司为例,而且只计算装修发生费用,不计算家电、家具、窗帘等物品价格。这样房子装修费用基本分为三类,即装修材料费、人工费、设计费和管理费。

1、装修材料费:一般占工程总造价的40%~45%。

装修材料费在装修支出中所占比例较大,是影响装修造价的*主要因素。装修投入得越多,装修材料费的比例越大。市场上各种装修材料种类繁多,且等级、质量差别非常大。

选择什么档次的装修材料,直接决定了装修费用的高低。装修的项目和工程量的多少是影响造价的直接因素。如做多少橱柜、吊什么样的顶、做什么造型等,都会对造价产生影响。

2、人工费:每个工人每天的工*乘以人数和天数,就可以得出人工费的总数。人工费一般占工程总造价的18%~25%左右。

3、设计费:占总造价的3%~5%。

4、管理费:装修公司在装修过程中,出车、出人协助买料、进场监工、协调各方面所需的费用。占总造价的5~10%左右。

首页 本地楼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