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需要注意什么?年轻人买房要注意什么

来源: 互联网

买房时,购房者*要关注的是房价!很多买房的朋友大多数都是想等到价格偏低时再进行购买,但其实价格只是其中一个关键因素,我们也不能够忽视其他考虑的因素。

1、不一定要新房

买新房虽然有很多的好处,可市区合适房源并不多,要么房价太高,要么户型不合适,而且大多是期房不能马上入住。但是二手房基本可以马上入住,大家可以挑选房龄较小的二手房,此外,二手毛坯房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2、慎买纯小户型社区的房子

目前楼市主要是以刚需为主体,因此,大多购房者都青睐小户型。但是小编也要提醒大家,在选择小户型的时候,不仅要看户型的好坏,同样也要看户型所在社区的规模。建议大家*好挑大、小户型兼有的社区,而慎选全部都是小户型的社区。

3、注意交房时间

交房时间是很容易让购房者忽略的一个问题。尤其是购买期房的时候,一般售楼人员不会告诉购房者具体的叫交房时间,而都只是一个模糊的时间,但是由于施工的复杂性,延期交房的事件时有发生。

4、经济适用量力而行

买房除了*付,还需要支付接下来的装修费用等。因此在购房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作好预算,切忌盲目选择。建议年轻人在选择按揭贷款时,每月月供额度*好不要超过家庭月收入的30%,否则将会影响生活质量。

5、先定地段再选户型

关于购买一室和两室,即是关于使用功能和购房成本的平衡。买一室虽然便宜,但有了孩子以后很不方便,早晚要换房;而要想买便宜一点的两室,就要牺牲一定的便利往周边选择。

首页 房产资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