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吉公司是如何创办的?谁创办的嘉吉公司

来源: 互联网

嘉吉公司已是一家**性的贸易、加工和销售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农产品、食品、金融和工业产品及服务。截至目前,它在67个国家拥有超过14万名雇员。

尽管人们并不熟悉嘉吉这个名字,但人们熟悉的*型快餐连锁企业——如肯德基、麦当劳,依赖它提供肉类产品,可口可乐、百事等饮料公司离不开它的甜味剂,奶粉公司则需要它提供添加剂。

它是世界上*大的私人控股公司。事实上,自从1985年福布斯*次对美国非上市企业进行排名以来,一直排在**位,仅有两次屈居第二。

1960年对于嘉吉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嘉吉和麦克米伦两大家族的***召开了一个重要会议,*次决定任命非家族成员欧文·凯尔姆(Erwin Kelm)出任公司CEO。

欧文·凯尔姆履职后,致力于发展下游产品,并且开发了市场情报网络用来协调其商品贸易、加工、货运、海运和期货业务。

嘉吉有一套严密的风险管理体系,并且有不少创新的风险管理工具,比如气候风险解决方案。有了这一工具,即便遭遇雨、雪和干旱等恶劣天气,那些与天气影响密切相关的行业,仍可保持丰厚的收入和利润。

2017年福布斯**亿万**榜出炉,嘉吉有13位亿万**登上了榜单。嘉吉家族不管是作为公司还是家族都特别低调,嘉吉家族的大多数人都生活在蒙大拿州的农场和牧场,深居简出。

首页 财富人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