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刺绣价格大约是多少?苏绣多少钱一副

来源: 互联网

苏绣作为中国的四大名绣之一,即使几千年的历史过去了,苏绣依然是非常的**。很多朋友都问苏绣多少*一副?一起看看吧!

现在中国苏绣工艺已达到很高的水平,绣品多次在**国内获奖。

绣品种类齐全:按品种分,有双面绣、单面绣;按体积造型分,有台屏、墙屏、地屏和大型组合屏风;按表现内容分,有人物、宠物、花鸟、风景、静物、特色建筑物等。

" 劈丝 " 是苏州刺绣工艺之一,即将一根花线分为若干份。注重合理用线和丝理的变化。

还根据不同的布质、色彩及题材,不但灵活综合运针,而且花线劈丝粗细合度,从而充分表现物体形象的质感。

你可以到你所在地的质量监督管理局去坚定,那里专门鉴别,和打假的,包含很多,相信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毕竟是我国传统民族工艺,即使现在不是有很多人在研究了,市场上的苏绣产品还是数不胜数的,而且各种苏绣作品更是十分的丰富多彩。

因此要想选购一幅苏绣绣品还是很简单的事情。

而这些苏绣绣品价格也会高低各不相同的,其价格一般是几十元到几万元的过渡的,价格差距非常的大。因为绣品不同,如果绣品一般大小,几十元几百元,特大特精致上万元。(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首页 苏州刺绣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