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贷如何申请?装修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来源: 互联网

家装贷款也称装修贷款,指银行或者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以家庭住房装修为目的个人信用贷款即无抵押信用贷款。

个人房屋装修贷款是指银行运用信贷资金向居民发放的用于自有住房装饰装修的人民币贷款,用于支付家庭装潢和维修工程的施工款,相关的装潢材料款、厨卫设备款等。

对于申请房屋装修贷款,贷款额度不超过装修合同价值总额的80%;贷款期限一般*长不超过5年。

若个人工作收入方面都是比较稳定可靠,可以通过个人信用或第三方**方式的担保贷款申请贷款,银行会根据借款人和**人的信用等级确定贷款额度。

在办理房屋装修贷款时,需提供贷款用途证明:如提供房屋装修设计和向银行申请。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家庭的房产总支出不得超过家庭收入的50%。

申请条件

1.具有当地常住户口及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收入,具备到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借款人能提供有关资产证明、银行对帐单、税单证明等

4.对新购住宅装修的应提供房屋买卖契约、购房发票等资料(或原有住宅再次装修的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明材料);

5.合作机构所规定的其它条件。

装修贷款办理流程

①借款人申请办理住房装修贷款,须到开办该项业务的营业网点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提交相关资料、办理有关担保手续;

②客户经理调查、审核同意后,报经有权审批部门审批同意后,签订借款合同;

③客户经理办理放款手续,将款项转入借款人在我行个人结算账户上,客户即可使用贷款资金;

④借款人到营业柜台还款,或在存款账户或银行卡上留足还款金额,委托贷款银行代扣还款;

⑤贷款结清后,银行与客户解除债权债务关系,办理有关手续。(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首页 本地楼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