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多少年还清最划算?买房房贷多少年之内还清最好

来源: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有过申请房贷的经历,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就目前情况来看,我国现在有将近4亿的房奴。那么申请房贷买房后多少年之内还清*好呢?一起看看吧!

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选择还款。

随着人们收入的不断增加,在买房几年后,减去每个月的房贷月供、生活支出等费用,职工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额为职工本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乘以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

商业贷款如果是用的等额本息还款方式,一般来说,银行工作人员建议在总还款时间的前三分之一时间内还清贷款都算合理。

其实,不同的房贷都有不同的贷款期限。一般来说*长不超过30年期限,比较常见的是10年、20年、25年、30年。

上述还款方式中,虽然等额本金还款方式的利息会比等额本息还款还款方式的利息低很多,但是一般的工薪阶层很难承受得起。当然,除非是工资非常高才行。

这是因为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前几年还的房贷月供几乎都是在还利息,本金非常少。所以越早提前还清越省*,就可以不用支付那么多利息。

较好的提前还款时间为十年后到二十年之间,因为前面十年左右,你都已经还了很大一部分本金和利息,后面一次过还完并不多,所以是*划算的。

能够申请房贷的人,也证明了有一定的能力和本事的,该选择哪种贷款方式,该不该提前换完,还是由你自己来决定的。

首页 本地楼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