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的房子是先交定金吗?开盘多久交定金交首付

来源: 互联网

现在房价真的贵啊,一平方米就是一二万,对于我们这些小白领来说,真的很有压力,很多人都问新开盘的房子是先交定金吗?

这个就看你交定金时候的和开发商的约定了。

如果交了定金你不在那个楼盘买,定金是可以退的。

一般买房流程是:交定金定房----签合同交*付款----银行办理银行按揭----等待银行放款并开始还月供

开发商在客户定房交定金后会给客户留有时间准备资金,一般是5-10天(看定金定单上的约定),如果客户觉得有困难可以在定房交定金前跟开发商协商签合同交*付款的时间。

个人建议买房流程:

1、确定好房子以后,如果是银行按揭,*好先向贷款银行的信贷人员咨询,可通过提前查个人资信来大概确定*付比例和月供还款额,还有就是所需准备的按揭资料。

2、在咨询完银行过后可定房,交定房定金,签定购书并约定签合同时间

3、签合同和交*付款(同时)

4、去银行办理银行按揭

5、等待银行审核通过

6、通过后还月供

交定金前注意三个技巧

一是不怕麻烦。签订认购书前,不妨坐下来,细读“五证二书”,

二是追根问底。甚至可以要求看一下即将签订的合同样本,遇到不明白的问题好当场咨询明了。

三是向销售人员索取有关房屋的尽可能多的宣传资料,有条件的应在实地考察选购的房子后再做决定。

在此,不得不提醒网友,生活中除了买房、还有买车、办***等大事情会涉及个人信用报告;信用记录好,会提高个人得到银行贷款的机会。对于信用记录差者,银行会选择减少甚至**其贷款。

首页 房产资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