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同一小区同一栋楼价格却不一样?

来源: 互联网

同一小区同一栋楼不同价格,相信很多购房者都知道!在同一个小区,同样户型的房子价格却有着一定的差距,那么为什么同一小区同一栋楼价格不同?一起看看吧!

目前都存在一房一价。因为是综合考虑房源的价值。可以通过采光,户型,临街等等。不过差别不能太大,保持调整。

因为每个房子都有差异,在建筑上不可能会准确到每一家大小是一样的,再者楼层不一样,朝向不一样,价格也是会有差异的。

虽然都是毛坯的,但是楼层,户型,小区坐落位置有差异,采光,安静程度不同还是会影响到房子的价格的。

位置不同

往往后期开盘的部分位置更好,不临街、靠近景观和绿化更近。

户型不同

差异也是很大的,尤其是端户和中户差距是非常大的,先不说采光的问题,单单就面积而言端户可使用面积比中户可使用面积要高很多。

朝向不同

很多购房者可以注意到这样一个现象,那就是在同一栋楼同一层楼,同一个户型价格上都是有差异的,只说差异比较小而已,这里主要就是采光的和朝向问题。

时机不同

这点是很多购房者没有注意到,有些购房者买房是因为婚房,对于接房时间是有要求的。

行情不同

开发商卖房时间不是1年,是2年甚至3年以上,有一个时间跨度在里面,这中间可能就会经历政策和市场行情的数轮波动。

业态差异

比如说洋房,别墅,高层,小高层这些都是很能影响价格的。

楼层问题

这个问题可以惯性思维问题,也就是大家常说的一些所谓的**楼层,比如说7楼这些等等。

首页 房产资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