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哪个城市适合买房?

来源: 互联网

房子对现在的人来讲已经不仅仅只是有瓦遮头便可住那么简单的了。2018已经过去了差不多6分之一。但是还未出手买房的刚需族该何去何从。那么2018年哪个城市适合买房?

以杭州、武汉、长沙、西安、成都为代表的二线城市纷纷启动了公正摇号买房。开发商组织*套房购房者摇号,**机构在现场盯着。

二线城市的确买房非常困难,这方面杭州表现得非常明显。

杭州房价明显高于周边城市,为了控制平均房价,新房批的慢,房源不够,导致在杭州全款都不一定能买到房。结果就出现了价外加价、捆绑车位和炒卖房号等乱象。

反观二线城市,他们正在加速追赶一线城市。买入二线城市,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成为普通人追赶为数不多的路子了。

某种程度上来说,当前二线城市就是未来的准一线城市,以目前二线城市的价格买入未来准一线城市的筹码,划算的。退一万步讲,至少不会沦落到三四线城市的水平。

如果说一线城市的房子是*优筹码,那么二线城市的房子就是次优筹码,它们的流动性都是非常好的,有了这个筹码,你想换房换城市,都很容易。

首页 本地楼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