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店什么活动吸引人?蛋糕店开业什么活动吸引顾客

来源: 互联网

在商场、超市类场所,人流可以选择采用牙签试吃的方法,一方面扩大自己的知名度,一方面还可以让顾客了解到自己家的产品,进店购买。那么蛋糕店什么活动吸引人?蛋糕店开业什么活动吸引顾客?

逛商场和超市,一般都是去购物,所以此时如果产口感好味道符合顾客口味,一般可以促成销售。

除了**糕点产品的质量、口味外,可以尝试制作一些小蛋糕,包装后附带小店名片,免费送给顾客。

降价式促销

降价式促销就是将商品低于正常的定价出售。其*常见的运用方式有库存大清仓、节庆大优惠、每日特价商品等方式。

1.库存大清仓:以大降价的方式促销换季商品或库存较久的商品、滞销品等。

2.节庆大优惠:新店开张、逢年过节、周年庆时都是折扣售货的大好时机。

3.每日特价品:由于竞争日益激烈,为争取顾客登门,推出每日一物或每周一物的特价品,让顾客用低价买到既便宜又好的商品。低价促销如能真正做到物美价廉,极易引起消费者的“*购”热潮。

有奖式促销

顾客有时总想试试自己的运气,所以“抽奖”是一种***果的促销活动。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办抽奖活动时,抽奖活动的日期、奖品或奖金、参加资格、如何评选、发奖方式等务必标示清楚,且抽奖过程需公开化,以增强消费者的参与热情和信心。

打折式优惠

一般在适当的时机,如节假日、周年庆等打折,以低于商品正常价格的售价出售商品,使消费者获得实惠。

1.设置特价区:就是在店内设定一个区域或一个陈列台,销售特价商品。

2.节日、周末大优惠:即在新店开张、逢年过节或周末,将部分商品打折销售,以吸引顾客购买。

3.优惠卡优惠:即向顾客赠送或出售优惠卡。顾客在店内购物,凭手中的优惠卡可以享受特别折扣。

4.批量作价优惠:即消费者大批量购买商品时,给予价格上的优惠。

首页 财富课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