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到20度左右穿什么衣服合适?20度左右应该穿什么衣服

来源: 互联网

针对20度左右的天气,有的地方正穿着短袖,还有大部分的地区温度是18度左右,那16到20度左右穿什么衣服合适。无论男生还是女生,在服装搭配上面,一定会用心。那么16到20度左右穿什么衣服合适?20度左右应该穿什么衣服?

20度左右的天气,其实早上是挺凉爽的,如果是上班族,早出晚归,可以穿长袖衬衫加上薄外套,或直接西装都可以。

上身建议穿着衬衫打底外加薄外套;下身牛仔裤或休闲裤加上休闲鞋或靴子。老人与体制较弱的人群建议多穿意见薄毛衣。可根据昼夜温差进行衣物增减。

20度是*舒适的温度,这样的气候不会太冷也不会太热,爱美的女孩子,只要一件长袖的连衣裙、一件简单的针织衫,还是一件休闲的卫衣都很好看哦!

薄裤、牛仔裤、休闲裤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夏季去热带地区旅游,如海南三亚建议穿着短裤,因气候闷热,穿着短裤*中裤会更舒服,女生们穿短裙也是不错。

16到20度左右穿什么衣服

帽子:毛线帽或不带

手套:棉织制品手套或不带

围巾:毛线围巾、丝质围巾、针织围巾

外套:皮衣、薄棉外套、风衣、棉衣、厚外套

打底:保暖内衣、薄打底衫、打底毛衫

裤子:牛仔裤、休闲裤、打底裤、铅笔裤

鞋子:短靴、高筒靴、棉鞋

袜子:羊毛袜、粗毛线袜、棉袜

首页 江苏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