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清明火车票预售时间

来源: 互联网

清明节有很多小朋友都要回家,*车票就很*手了,很多小朋友问2018年4月5日*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其实4月5日的票3月7日就可以买了。

清明节: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4月5日的*车票开始预订时间: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农历 正月二十)。

固定*车票

电话、网络购票:3月7日周三 正月廿

车站代售点购票:3月9日周五 正月廿二

自2016年12月30日(车票票面日期)之后,全国旅客列车车票预售期调整:互联网、手机、电话为30天;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为28天。2018年4月5日*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清明*车票预售时间。

*车学生票使用时间段

答:*车学生票优惠时间:春冬季12月1日至3月31日,夏秋季6月1日至9月30日。

大学生享受学生票优惠,一年有两个时段的限制,其学生证必须办理优惠磁卡,并且每年只享受四次优惠。学生票的发售范围包括了普通硬座票、普通卧铺票和动车组车票。

首页 江苏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