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店怎么选址?开美发店选什么位置好

来源: 互联网

相信这是所有**选址时*先考虑的因素。由于目前房价、地价经常让人望而却步,再加上地方难找、竞争激烈,房租成本成为业者*头痛的问题,那么理发店适合开在什么地方?

1、要根据自己所要经营的行业找店铺经营定位选址。

2、要尽量避免在受交通管制的街道选址,店铺门前要有适合停放车辆的位置。

3、要选择居民聚集、人口集中的地区,不要在居民较少和居民增长较慢的地区开店。

4、要事先了解店铺近期是否有被拆迁的可能,房屋是否存在产权上的纠纷或其它问题。

5、不要在管理混乱、*安较差,以及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地区开店。

5、不要在管理混乱、*安较差,以及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地区开店。

选址时,*先考虑也*应考虑的是三个商圈构成要素:

①该地方周围有很多居民,即消费者居住条件;

②该地方周边交通设施便利,即交通便利条件;

③附近有吸引人群的机构或设施,即人潮聚集条件。

这三个商圈构成要素非常重要,缺一不可,在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的商圈资料收集及评估分析时,都应以此为基本框架。

当然,在考虑三要素之外,还要注意一些不稳定因素,例如人潮流动可能因车站的转移、道路的增改而产生变动等。

一旦找到理想的店面,就要当机立断,出手迅捷,尽快拿下看中的店面,否则夜长梦多,很有可能会因你的片刻迟疑而被别人捷足先登,导致错失良机。

告诉各店主这个店面价位必须是:

① 你觉得自己是有把握负担得起的。尤其是在必须一笔付清数月租金的情况下,看看自己有没有给付的能力;

② 预算一下,估计是有*可*的;

③ 再向附近类似的门面打探一下,价位也是基本一致,说明是比较合理的。然后再依据这一自己设定的高房租价格,比较房东给出的房租价格,权衡后进行还价谈判,就比较容易成功。

首页 财富课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