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须刀可以带上飞机吗?飞机上剃须刀可以携带么

来源: 互联网

许多商务人士乘坐飞机出差,都有一些生活日用品需要随身携带,对于男士来说,*担心的就是坐飞机可以带剃须刀吗?

剃须刀一般很多人出远门都会带上,就像女生要带化妆品一样,并且剃须刀也是可以带上飞机的哦。

按照规定来说,刀片式剃须刀不能带上飞机,只能随行李托运。除非没有刀片的,也就是自动剃须刀,可以随身携带乘坐飞机。

但是一般来说,机场的安检不会那么严格,手动剃须也也是可以随身携带的,不过除了剃须刀本来身带的刀片,不能再带多余的刀片。剃须刀可以带上飞机吗?飞机上剃须刀可以携带么。

不过也有个别地方的安检会稍微严格一点:手动剃须刀在广州,曼谷,吉隆坡都可以通过,但是在CEBU,岘港和河内和*都机场就不行了。

严格来说,所有带有锂电池的都必须手提不能托运,但是实际上对于非充电宝和单*的手机锂电池外的电器检查不严,很多时候想剃须刀、相机、MP3、MP4等都可以托运走。剃须刀可以带上飞机吗?飞机上剃须刀可以携带么。

航空公司规定大于160瓦时的锂电池不能携带或托运,2500毫安时的锂电池相当于9.25瓦时,电动剃须刀的锂电池相比要小得多,所以可以随身携带,或者托运。

首页 江苏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